close

一通電話

一封email

就要我完成一項工作

 

 

這些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看那麼久看不出來想要表達什麼

也太酷了吧

= ="  我可以先放著做我的事嗎

他也只說叫我看看而已

那我就看看而已好了...

 

 

要是破壞到我的週末假期..

大概會讓我哭笑不得

好吧  為了週末  我積極點

只是  他到底在寫什麼東西阿

~"~  他一定覺得我變聰明了

所以跟我講了一堆術語

可惜我是個不會魔法的麻瓜

根本就聽不懂他想要我幹麻

 

 

雖然我不了解這些冷冰冰的資料

真是幸好

我夠了解他

所以

我想我還是知道他要我幹麻...

 

 

看在今天太陽很溫暖的份上

我  去  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