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台中其實我也鬆了一口氣

所以到了最後一天

臨時決定約在彰化相遇

不過這趟我沒回家

反而是到彰化市走走逛逛

而且還跑去吃了肉圓

真是愜意

好懷念的街頭小巷

開了好多新的店

我上一次的記憶是轉角的85度C

還有學校斜對面的敦煌書局

MOS 也還在

文化中心一樣假日很多學生在讀書

坡上依然是社團的聚集地

沿著步道走

轉眼間  走到了大佛

照片 056.jpg 

天阿  我多久沒來這裡了阿

這一次來 似乎變成了觀光客

一直按快門

站在這裡俯瞰彰化市

學校的體育館還是一樣的顯眼

好酷喔 

 

 

我們約的地點就在

一個讓我整個溫暖起來的地方

河洛茶館

這是陪伴我高中生涯的一間簡餐店耶

哇嗚  讓我喚起了從前

可以說是放蕩不羈的過去

 

約會的人不多

不過這卻是一次很有意義的碰面

每次離別前都說記得找時間吃飯

結果一找就是幾年

這一次無論如何  排除萬難我都要出現

因為這一次的分開  已經不是台中跟台南了

就會變成一座太平洋的距離了

網路是很發達啦

不過你也知道  遠距離很難維持的耶 哈

更何況是不同國度的差別

 

 

短短的2個多小時

一起回味青春的高中年代

也一同展望23歲以後的未來

我開玩笑的說

下一次見面可能會在我的喜筵上

不管  就算是流水席也一定要來  = =

 

 

我們的思想一直在改變

對於事情的看法也隨著經歷慢慢磨練

我們在高中相遇

但現在卻發現我們走的路是這麼的不同

儘管在不一樣環境中蛻變

不過  只要一見面

所有的言語 跟眼神

都證明了  我們之間 

友情沒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isma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